我不在乎世上的一切,我只在乎你

芒果西米露

中午,杨九郎从外面回来,轻轻地关上门后,先放下手里提着的东西,去卫生间把自己消过毒,把换下的衣服放进洗衣机后,才出来提起刚才放在地上的东西走进客厅。先把给张云雷买的小零食放好,又走进厨房把今天买的芒果和西米还有牛奶拿出来。把西米煮好后加入牛奶和炼乳,搅拌完,放入冰箱冷藏着,随便把芒果切好放在了碗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做完这些后,杨九郎走进了卧室,果然看到床上的那一小团还睡着,和自己离开时一样的姿势,都没有变过,嘴角浮出了笑意。走近床边,把蒙着小人的被子打开,露出了张云雷睡的红扑扑的小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‘磊磊,起床了,我做了你想吃的芒果西米露哦,再不起来我就吃完了。’杨九郎贴在张云雷的耳边轻轻的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‘嗯~~~’张云雷把头侧了一下,没有理杨九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‘磊磊,我还买了肉饼哦,还是烫烫的,你不要,我就吃了。’杨九郎说完就假装要出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


张云雷被杨九郎一直吵,又想起自己变成这样的原因,有点生气了,猛地坐起身来‘小眼吧叉的,都怪你昨晚不让我睡吗、,现在还要吃我的肉饼,哟~~~’剩下的撒泼都被杨九郎堵在了嘴里,过了许久,杨九郎放开了张云雷,张云雷的小嘴都红肿了,杨九郎的眼神变得深沉 , 但又想到张云雷,还没有吃早饭,还是把冲动压制了下去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‘乖,磊磊,起来吃东西,吃饱了再生我的气好不好。’张云雷伸出了双手,杨九郎一把抱起了张云雷去卫生间洗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不一会儿,杨九郎就把洗漱好的张云雷抱到了餐桌边坐好,去厨房端出了熬好的小米粥和热热的肉饼,张云雷眼巴巴的看着杨九郎,见他已经坐到了自己旁边,终于忍不住了‘翔子,不是说有芒果西米露吗?是不是你偷吃了。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

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气鼓鼓的样子,笑着解释‘你才起来,不能吃那么凉的东西,先把粥和肉饼吃了,待会儿再吃,不过也不能多吃,就一小碗,好不好’ 


张云雷虽然有点生气,但也知道杨九郎是为了自己好,于是撒娇说‘那你待会儿要给我坐黄焖鸡吃。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‘好,来,先吃饭’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吃饭的小模样,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,傻瓜,只要你想吃,什么我都会为你做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野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